首页 > 体育 > 正文
ESPN记者:即使西班牙人降级,武磊也将选择留队
04-08 15:31:58 来源:直播8

5e112da3b4a43.jpg

来自ESPN西甲记者Moisés Llorens的消息,即使球队本赛季末从西甲降级,中国国脚武磊也打算留在西班牙人队。

多个消息来源告诉ESPN,武磊表达了希望留在俱乐部的愿望,无论西班牙人在下个赛季处于何种位置。西班牙老板陈雁升拥有西班牙人俱乐部,武磊的留队陈老板非常欢迎。他一直曾不断强调,他买下俱乐部是一项“长期”项目。

武磊2019年1月与西班牙人签下2+1合同,其中包含第三年的选项条款,这项条款将在从2021年1月开始选择是否被激活。武磊的经纪人与俱乐部方面已经约好赛季结束后进行商谈。

目前,武磊合同里还包含买断条款,规定则分为不同情况。消息人士告诉ESPN,武磊将对自己的未来拥有最后决定权,如果他想离开西班牙人,将有三种出售方式。

武磊的前东家上海上港可以重新签下他,其价格与他们在2019年将他卖给西班牙人的价格相近,介于200万至300万欧元之间。由于武磊在国内的影响力,合同中加入了一条特别条款,其他中国俱乐部将不得不支付更高的费用。同时,如果开价来源来自非中超球队,价格可以比非上港的中超球队报价更低(但高于上海上港的买断费用)。

武磊最近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恢复过来,目前他个人状态非常不错,也没有离开的打算。消息人士称:“他已经很好地融入了西班牙人队的更衣室,并受到了粉丝的喜爱。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前锋,能够适应西班牙联赛。他得耐心等待着自己的时刻。”

(原标题:ESPN记者:即使西班牙人降级,武磊也将选择留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