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都体:C罗响应基耶利尼号召,愿意放弃近400万欧元的薪水
03-28 16:52:37 来源:懂球帝

此前《米兰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队长基耶利尼与队友们进行了联系,讨论减薪问题。《都灵体育报》则称,C罗响应基耶利尼的号召,愿意放弃自己接近400万欧元的薪水。

都体表示,目前尤文的减薪措施有以下几种方案:直到联赛恢复前尤文将暂停支付工资,如果本赛季意甲联赛就此结束,那么3-6月份尤文将支付球员1个月的工资;如果联赛能恢复进行,那么3-6月份尤文将会支付球员两个月的工资。

疫情爆发后,C罗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共同筹集了100万欧元善款,资助建设了葡萄牙当地的三间重症监护病房,并捐赠了5台用于重症监护的呼吸机。

(原标题:都体:C罗响应基耶利尼号召,愿意放弃近400万欧元的薪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