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前法国国家队主帅伊达尔戈逝世,享年87岁
03-27 07:51:47 来源:体坛+

据多家外媒报道,前法国国家队主帅米歇尔·伊达尔戈逝世,享年87岁。上周日,伊达尔戈刚刚过完87岁生日。据其家人透露,伊达尔戈并非因感染新冠而去世。

544611-Michel-Hidalgo.jpg

伊达尔戈是法国国家队的功勋主帅,他曾在1976年至1984年间执教法国队。1982年世界杯,拥有普拉蒂尼的法国队一路杀入4强,但在半决赛中点球败给西德。两年后,伊达尔戈率领法国队赢得1984年欧洲杯冠军。

2002年,伊达尔戈曾进入中国足协的选帅视野,并一度有希望出任青少年足球顾问,但这一合作最终未能实现。

(原标题:前法国国家队主帅伊达尔戈逝世 享年87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