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武磊确诊”登上微博热搜第一,球迷在武磊微博下留言祝福平安
03-21 10:35: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00321103146.png

武磊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西班牙媒体传出消息称武磊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红星新闻》联系科贝电台记者托马斯·古斯彻,记者称武磊在本月11日确诊感染,刚刚,新华社确认了这一消息。但截止到目前西班牙人官方和武磊均未发声。随后,央视新闻也转发了这一消息,“武磊确诊感染”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稍晚,ESPN驻西班牙记者也透露,武磊确认新冠病毒检测阳性,是6名被确诊病毒检测阳性的人员之一。 

不过,腾讯体育驻西班牙记者“阿雯Luna”表示,武磊的情况没有《红星新闻》描述的那么糟糕,托马斯·古斯彻并不确定武磊是否有干咳发烧胸痛的症状,“阿雯Luna”表示,如果武磊情况严重肯定就去医院了。

微信图片_20200321103133.png

聊天记录截图

《东方体育日报》表示,针对此前西媒称武磊感染新冠肺炎一事,武磊本人目前暂未回应,因为中国和西班牙之间存在时差,截至记者发稿时的北京时间上午10点2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仍是凌晨。

消息人士透露,武磊是本周早些时候接受的检测,队医在此期间将全天候跟确诊球队人员保持联络。

目前,西班牙全队处于隔离状态,媒体透露西班牙人感染的6人,其中4名球员,2名教练。西甲暂停后,武磊并没有回国计划,一周前还在思索西甲剩余赛季的事宜,为随时可能重启的比赛做准备。

不过,这一消息还是引发了全国球迷的关心和担忧,“西媒称武磊确诊感染”的话题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

微信图片_20200321103136.png

“西媒称武磊确诊感染”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

凌晨2点消息曝光后,不少球迷便到武磊微博下留言,希望武磊能够好好照顾好自己,并祈祷这是一个假新闻,直到21日上午,仍有大批球迷在微博留言祝福武磊平安健康,也希望武磊能够报下平安。

武磊上一次与球迷交流是3月18日,当天的留洋周记中,武磊表示全队都在进行隔离,自己最大的任务是承担家中的采购“重任”,一次多囤一些必需品,减少外出。

微信图片_20200321103139.png

武磊视频截图

同时,在武磊发布的视频中,他和孩子们在家玩闹,并没有佩戴口罩。

微信图片_20200321103143.png

武磊视频截图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红星新闻》表示,武磊在本月11日就确诊新冠肺炎了,而武磊在之后还出去买菜,还和孩子一起不戴口罩的玩耍,这样前后矛盾的信息多少令人怀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