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C罗回不了意大利待在马德拉,在7层豪宅居家隔离

体坛+2020-03-13 17:53

目前,C罗在老家葡萄牙马德拉群岛首府丰沙尔。12日,尤文图斯队友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按照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规定,C罗也不用急着回都灵,而是在马德拉家中进行主动隔离。

img_975x650$2019_12_20_17_55_54_145585.jpg

3月8日,C罗打了与国米的意甲第26比赛。3月9日,他就回了老家丰沙尔,探视3月3日突发脑中风入院治疗的母亲。2比0击败国米之后,C罗曾跟队友们在更衣室合影,其中包括鲁加尼。3月12日,尤文中卫被确诊染上新冠肺炎。

1584091166556039724.jpg

对国米一战后更衣室合影,照片左下为C罗,右上角穿白衣者为鲁加尼。

同天,尤文图斯俱乐部发表声明,说由于新冠疫情,C罗暂时不回意大利,而是待在丰沙尔。在声明中,尤文图斯俱乐部说:“C罗没参加训练,他待在马德拉,以等待目前卫生紧急情况的进展。”

C罗是跟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以及4个孩子一起回的丰沙尔。鲁加尼确诊新冠之后,C罗就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这所房子是一座7层建筑,是几个月前C罗刚刚在丰沙尔购买的。这一次回丰沙尔,C罗才启用新家。

casa2-kDGD--510x349@abc.jpg

1584090943319093734.jpg

新家

casa-kDGD--510x349@abc.jpeg

1584090966409061894.jpg

在新家里,C罗的4个孩子跟堂兄妹们合影。

为了隔离,C罗和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以及儿女们住在建筑的最高两层,而其他人则住在下面几层。C罗买这座建筑,就是为了一家大小,包括母亲和他的兄弟姐妹,在节日或特殊的情况下,都能够住在一起。

但问题是,3月3日C罗就曾回丰沙尔看望母亲,3月9日回到老家之后,他又去内利奥·门东萨博士医院探视母亲。3月12日,鲁加尼确诊之后,马德拉地区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地区政府主席米格尔·阿尔布格克说C罗健康没问题。

他说:“出于隐私原因,我不能多说这件事。不过,我想说的是,情况被恰当地进行了分析。目前,有一点是确定的,不存在感染的可能。”而马德拉地区政府卫生秘书佩德罗·拉莫斯则说:“不论是球员本人,还是他的家人,都没症状。”

C罗的大姐埃尔玛1973年3月10日出生,因为母亲的病情,二姐卡蒂娅也从巴西赶回。因此,3月10日,阿韦罗家族兄弟姐妹4人聚齐,给埃尔玛庆祝了47岁生日。母亲多洛蕾斯做过手术之后病情已好转,预计本周就能出院。

1584091241835057772.jpg

为埃尔玛庆生,从左至右依次为C罗、埃尔玛、乌戈、卡蒂娅。

本来,探望母亲之后,C罗是计划返回都灵的。尤文图斯与里昂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将于3月17日在安联球场举行。可由于意大利新冠疫情严重,葡萄牙已经停止所有飞往都灵和米兰等意大利城市的航班。

1584091050677014377.jpg

C罗的私人飞机

尽管是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但要想回都灵,C罗得请求葡萄牙总统马塞洛·雷贝洛·德·索萨的特批。不过,由于3月17日一战已推迟,C罗暂时就更不用回都灵了,他得在新宅中完成14天的自我隔离。从3月12日算起,那得到3月26日才期满。不过,因为疫情的缘故,C罗却可以跟家人待很长一段时间,这是坏事中的好事。

截止目前,葡萄牙大陆地区已经有78例新冠确诊病例,但马德拉群岛还没有一例新冠病例,只有将近100人隔离。

(原标题:C罗回不了意大利待在马德拉 在7层豪宅居家隔离)

责编周文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