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尤文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全队将被隔离
03-12 07:26:20 来源:体坛+

3d12d51c-b6fd-4e03-8067-a5008aa098a6.jpg

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在欧洲迅速传播,截至目前,意大利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2462例,较前一天增加2313例。即使意政府已经叫停所有足球赛事,但是从足球界还是传来了坏消息。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队中25岁的中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

aa9d4a0fd5424111b638ca5ef2daefc7.jpg

截至目前,鲁加尼还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但其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尤文已经按规定采取隔离措施,除了隔离队内的所有教练和其他球员外,还将排查鲁加尼的密切接触者。在这个前途未卜的赛季中,鲁加尼正在经历着不小的低谷,截至目前只在各项赛事中出场7次。若鲁加尼的肺部因此受到损伤,他之后的运动生涯则都将受到影响。而作为世界顶尖俱乐部,尤文图斯阵中拥有包括C罗、迪巴拉、基耶利尼等在内的多位世界级球星。他们的健康状况,也很受球迷关注。前几天意大利杯比赛结束后,全队在曾在更衣室内光着膀子合影留念,而C罗距离染病的鲁加尼仅一步之遥。如今,C罗已经回到葡萄牙马德拉陪伴母亲。

1164638307.jpg

鲁加尼曾和C罗等队友近距离接触

尤文阵中有人确诊,其实并不是一件太过出乎意料的事情。早在两周前,意丙就陆续有球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这些出现了确诊病例的球队,都在近日与尤文U23青年队有过交手。而尤文所在的皮埃蒙特大区,也是意大利境内疫情较为严重的区域。按照之前的推测,尤文U23青年队中很可能有人已经患上了新冠肺炎,但首个确诊病例,最终出现在了备受瞩目的一线队。

尤文的公告震惊了国际足坛。据意大利足球专家迪马济奥报道,在得知鲁加尼确诊的消息后,国际米兰马上叫停了接下来的训练计划,并极有可能对所有球员进行全面的检测。由于此前无人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国际米兰便并未像尤文那样,对队内的球员进行相关检测,但现在一切都改变了。就在刚刚结束的周末,国际米兰才刚刚与尤文踢完了意甲第26轮比赛的补赛。

鲁加尼的确诊,也代表着五大联赛的正式“沦陷”。在五大联赛出现确诊病例之前,欧洲各国的低级别联赛已经有多人确诊。在意丙的几名确诊球员中,前AC米兰后卫朱塞佩·法瓦利之子亚历山德罗·法瓦利便在其中。而当地时间周三白天,德乙汉诺威96球员胡贝斯也被确诊。足坛的首个死亡病例,也已经在伊朗五人制女足国家队出现。

(原标题:五大联赛沦陷!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