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特约上游运动家|只要椅子就可以!前中国女足队长徐媛教你在家如何健身
02-13 11:09: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649699928b7037d0ff5e5c25758d784.jpg

徐媛近照 摄影 高科(资料图)

上游新闻联合重庆体彩推出的“上游运动家”短视频挑战赛已经正式上线,活动邀请明星、公众人物和大家一起接力参赛,让你在疫情期间在家也能不颓、不胖、增强免疫力,还有机会获得各种奖励。

猛戳这里参加活动

前女足队长重庆妹子徐媛,也参与到上游运动家的活动中来了!作为中国女足的前队长,徐媛出生在重庆南岸区。运动员时期的徐媛,禁区前冷静,处理球果断,个人速度快,属于灵动型的球员,她还获得了“小孙雯”的美誉。

徐媛代表国字号球队参赛,分别取得过2004年亚青赛亚军 、2004年女子U20世界杯亚军 、2008年亚洲杯亚军 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足8强。2004年亚青赛中,她以6粒进球获得最佳球员。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中徐媛表现出色。首场小组赛中国女足2:1击败瑞典,徐媛在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破门得分,拔得头筹。第二场1:1战平加拿大,徐媛又打入扳平的一球。

微信图片_20200213101916.png

国家队时期的徐媛(资料图)

2014年退役后徐媛回到家乡重庆工作,在江北区体育局任职,成为江北区足球项目的负责人。去年4月,徐媛以助理教练身份参加了U13女足集训,成为继魏新后又一名进入国字号教练团队的重庆人。平时徐媛非常喜欢参加体育运动,几乎每周都会邀约好友踢两场足球比赛,她还组建了一支业余女足球队叫“女足联盟”。

a155c592f0f451e1cfffa31fb5f7b58b.jpg

以助理教练身份参加U13女足集训(后排左三)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现在徐媛也只能“宅”在家中,没法出门踢球。但爱好运动的徐媛如何在家运动?通过参加“重庆体彩特约上游运动家”的活动,徐媛也晒出自己平时在家里的锻炼方式。徐媛只用了一把椅子和一张瑜伽垫就完成了三个简单的力量训练动作。徐媛表示,在家里其实有一些家具是可以利用起来的,完成一些简单的力量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动作没有瑜伽垫也可以完成,而椅子则是每家每户都有的家具,可谓人人都能做到。

caa3ef574316174bccb737f38d3461ac.jpg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7日——2020年3月15日

评奖规则

每天,我们都会送出奖品,并且包含3个现金奖励!

此次短视频挑战赛分为现金礼包和实物礼包两种。

现金礼包:主办方将按照视频的浏览数、点赞数,并根据有趣、有益、有用的原则,设置每日三个现金礼包,每个礼包奖励现金200元;

实物礼包:设置实物奖品名额15个,奖励各种实物礼品。

活动规则

全国范围内的网友均可报名,通过拍摄短视频的方式参与“上游运动家”短视频挑战赛。具体要求如下:

①作品内容须健康、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

②参加重庆体彩特约上游运动家短视频挑战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

③作品时长须控制在60秒以内(以15-30秒为佳),画质清晰。

参与办法

通过如下两个渠道均可上传“上游运动家”视频:

①下载上游新闻APP(扫描或识别文末二维码即可)并注册,打开上游新闻体育频道,点击“上游运动家”专区,根据提示参加;

②上传参与视频发布至个人抖音号,同时加入活动话题#上游运动家 并@上游影视 @娱摆摆、@重庆体彩抖音号。

猛戳这里参加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摄影 高科

微信图片_2019081607191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