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申花调整冬训计划,留在海口直接出征亚冠
01-26 19:59:11 来源:体坛+

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1月25日晚,申花决定再次调整冬训计划,继续留在海口备战。

此前申花的计划是1月30日从海口返回上海,球队在康桥基地训练,2月4日前往苏州,准备2月5日在那里进行的与广州恒大的超级杯。不过,1月25日中国足协发布公告,超级杯将延期举行。

针对这一赛程上的调整,申花立即做出了反应,调整了冬训方案。同时考虑到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球队取消了原定1月30日从海口返回上海的计划,继续留在海口进行备战训练,直到2月6日左右。然后全队从海口启程前往澳大利亚珀斯,准备在那里进行的与珀斯光荣队的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这个计划也是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流动以及与外界的接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这已是申花第二次调整本赛季的冬训计划。此前球队计划将本赛季的冬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海口训练,第二阶段是前往日本大阪备战。但是中超联赛提前至2月22日开赛,所以申花取消了日本的行程,改在海口冬训三周。

(原标题:申花调整冬训计划,留在海口直接出征亚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