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梅西罕见低迷!11次射门0进球,任意球飞上看台
01-26 09:30:09 来源:网易体育

巴萨输给瓦伦西亚不算令人意外,毕竟巴萨上赛季3战瓦伦0胜利。但梅西进攻效率如此之低下,却令人感到颇为意外。梅西此役一共射门11次,但却颗粒无收!

在上半场比赛中,巴萨没有任何有威胁的进攻,梅西也只是射了几次毫无威胁的任意球。在下半场早早落后的情况下,巴萨加强了攻势,梅西也极大提升了个人进攻的频率。梅西非常努力,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

为了能够进球,梅西算是用尽了十八般武艺。此役出任伪中锋的梅西,在第57分钟时禁区中路左脚推射,可惜被对方后卫将球飞身铲出。2分钟后,梅西在禁区左侧左脚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在第68分钟时,梅西禁区左侧远距离不停球直接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在上赛季对阵贝蒂斯时,梅西曾进过一个这种神仙球,当时贝蒂斯主帅正式塞蒂恩。2分钟后梅西又在点球点右侧头球射门,可惜皮球偏出了近门柱。在第77分钟时,梅西踢出此役质量最高的一次任意球射门,瓦伦门将多梅内克做出了世界级扑救。

在巴萨0-2落后之后,梅西的个人进攻开始变得失准。心态上的急躁,影响了梅西的进攻效率。在第86分钟时,梅西禁区弧顶踢了一脚软绵绵的低射,这次射门毫无威胁。在92分钟时,梅西又把任意球踢成了打飞机。这一幕,不禁令人想到2014年世界杯决赛,梅西在加时赛最后时刻踢飞任意球的画面……

在苏亚雷斯重伤的情况下,梅西今夜拥有无限开火权,但没能扮演救世主。法蒂和格里兹曼全都没能给梅西提供任何帮助,这也客观上加剧了对方对梅西的包夹和逼抢,使得阿根廷人面对的防守强度越来越大。可以想象的是,类似的一幕还会在本赛季剩余阶段多次重演。即便巴萨买来了罗德里戈,他也未必能给梅西提供多少帮助。罗德里戈是一名左脚将,他喜欢在右路和中路活动,他和梅西在位置上有所重叠。而且无论在瓦伦西亚还是在西班牙队中,罗德里戈也从来都不擅长踢单箭头……

(原标题:梅西罕见低迷!11次射门0进球 任意球飞上看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