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国足协官方:中国超级杯延期举办
01-25 14:26:29 来源:懂球帝

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中国超级杯延期举办。

         

足协公告称:

根据中国足协年度赛事计划,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原定于2月5日19点35分在江苏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中国足协经过慎重分析与评估,决定延期举办2020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

6a5ce645ly1gb8sdylfj4j20lg0eojsx.jpg

中国足协将与相关俱乐部及赛事承办单位,进一步做好因赛事延期举行所产生的相关后续工作,确保赛事调整有序稳定,球迷利益得到保障。赛事延期后再次举办的具体时间,中国足协将根据情况另行评估确定。

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原标题:官方:中国超级杯延期举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