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CBA官宣2月1日起赛事延期,已购票者可退票
01-24 10:36:17 来源:新京报网

CBA联赛1月24日上午官方宣布,2月1日起的所有赛事将延期进行。已购买2月1日及之后CBA联赛门票的球迷,可通过原有售票渠道办理退票。

各位CBA球迷朋友: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几率,保障广大球迷、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现将CBA联赛近期安排通告如下: 

CBA联赛将推迟原定于2月1日起的所有赛事。CBA联盟将会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和相关主管部门的意见,在官方渠道另行发布竞赛计划与赛程安排。

目前已购买2月1日及之后CBA联赛门票的球迷朋友,可以通过原有售票渠道办理退票,或者等待CBA联盟发布更新赛程后办理换票,具体信息以各俱乐部或售票渠道发布为准。

CBA联盟提示各位球迷朋友,出门一定佩戴口罩,勤洗手,减少聚会并不要前往人群密集区域。同时CBA联盟向所有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让我们众志成城,科学防治,为武汉加油,武汉必胜!也顺祝各位球迷朋友新年平安,健康!

CBA联盟

2020年1月24日

(原标题:CBA官方:推迟2月1日起所有赛事,已购票者可退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