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乌鸦嘴?国奥最后时刻惨遭申方剑“毒奶”
01-09 23:46: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34.jpg

北京时间1月9日21:15,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首战,中国国奥对阵韩国国奥。评论员申方剑和孟洪涛一起解说了这场比赛。

申方剑认为,这场比赛是国字号短期内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把韩国逼的无所不用其极,韩国最后逃过一劫。到了第87分钟,申方剑表示:“解说国字号的比赛,我甚至有点乌鸦嘴,哪怕韩国就算进一个,这球说完了都不压抑……”

然而这句话说完之后5分钟,韩国就压哨进球,1:0绝杀了中国国奥,申方剑自己也哀叹:“我真是乌鸦嘴啊……”

申方剑最后表示:“本来我们至少应该收获一个平局的,在一切硬实力面前,所有的技巧都是浮云,他高超的停球技术,这个球也不可能形成射门,当然了,这个对于我们球员来讲,收获太大了。韩国队这那是逃过一劫,拿到了小组首胜。我依然觉得中国国奥踢了非常漂亮的比赛,是短期内所有国字号踢的最出色的、表现最好的。”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