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津媒:为激发斗志,国奥教练组提起熊猫杯韩国人踩奖杯事件
01-08 11:47:35 来源:懂球帝

北京时间1月9日,中国国奥将迎来和韩国国奥的小组赛。据《每日新报》的报道,为激发球员的斗志,国奥教练组提起了熊猫杯韩国人脚踩奖杯的事情。

资料图  

在去年的熊猫杯比赛结束后,韩国U18队获得冠军接受了颁奖,但是却有韩国球员脚踩奖杯,引发了批评。此次奥预赛虽然困难重重,前景不被看好,但教练组一直告诉队员要“有想法”,甚至用韩国队员脚踩奖杯的事情来激发队员斗志。

此外,中国国奥队教练组针对韩国队特点的研究已持续了很长时间,包括韩国球员技术特点、跑位情况等等都做了详细分析,并在训练中把这些东西都交代给相应位置的队员。

(原标题:津媒:为激发斗志,国奥教练组提起熊猫杯韩国人踩奖杯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