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近十年染红最多球员,拉莫斯竟然只能排第2?

体坛+2020-01-06 17:13

0938ac88-de7b-4e91-97cf-2126c9220995.jpg

近日,“转会市场”网站公布了最近十年吃红牌最多球员榜。皇马中卫塞尔吉奥·拉莫斯435战15张红牌,平均每29战吃红牌一张,位列排行榜第二。吃红牌最多的球员是莫斯科迪纳摩队布基纳法索和法国双国籍后腰查尔斯·卡波雷,350战16红,平均每27.7场比赛被罚下场一次。

59b5b828-488d-436d-9ffe-b86351ba5d92.jpg

查尔斯·卡波雷(白衣)

排在第三的是葡超博阿维斯塔中卫里卡多·科斯塔,最近十年,他打了227战,吃到11张红牌,相当于每20.6场比赛染红一次。排在第四的是现效力意甲布雷西亚的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306战10红,相当于30.6战吃一次红牌。

在“转会市场”网站的榜单上,意丙蒙萨队阿根廷籍中卫加布里埃尔·帕莱塔排名第五,202战吃红牌9张,平均每22.4场比赛染红一次。职业生涯,帕莱塔曾效力利物浦、帕尔马、亚特兰大、米兰和江苏苏宁。2016-17赛季效力米兰时,他32战吃到5张红牌,是个人吃红牌最多的一个赛季。

排在第六的是意甲博洛尼亚智利后腰加里·梅德尔,215战9红,平均23.8战吃一张红牌。排在第七的是现在无球可踢的葡萄牙国家队和皇马前左后卫法比奥·科恩特朗,241战9红,相当于每26.7战吃一次红牌。

排在第八的是效力俄超苏维埃之翼的摩尔多瓦中场亚历山大·加茨坎,他284战9次染红,平均每31.5战吃红牌一张。排在第九的是德甲不来梅芬兰中卫尼克拉斯·莫伊桑德,333战9红,平均37战吃一张黄牌。排在第十的是阿森纳瑞士后腰格拉尼特·扎卡,他288战吃到8张红牌,平均36战拿一红。

在最近十年红牌数量排前十的球员,要么是后卫,要么是后腰,只有巴洛特利特立独行,虽然打前锋,但吃红牌却不少,竟然排到了第四,这或许跟他火暴的脾气有关。

(原标题:近十年染红最多球员 水爷435战15张第二 谁第一?)

责编金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