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小克鲁伊夫:未想过执教巴萨,我只享受现在的工作
11-16 20:33:56 来源:体坛+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中超重庆当代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在近日出席加泰足协组织的教练交流活动时谈到了西甲、巴萨等话题,并旗帜鲜明的指出西班牙税收政策导致大牌球星流失。

在谈到对本赛季巴萨的印象时,小克鲁伊夫直言比赛在中国时间是凌晨4点,没有看,所以没有明确的观点,因为比赛进行时正在睡觉。

QQ图片20191116172447.jpg

对于科曼本赛季的努力,小克鲁伊夫认为对球队进行了更新换代,之前队里有范佩西、亨特拉尔、罗本……现在球队适应了,因为有了很多防守人才,比如范戴克、德利赫特、德容等。 他当初接手球队时,很多人并不看好,但他把球队带起来了,他也在荷兰得到了回报、称赞。       

科曼适合巴萨吗?对此,小克鲁伊夫的回答是“我不知道,回答这个问题会引起很多事情,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我想解决我自己球队的问题,我想保持对其他教练的尊重。”

同时,小克鲁伊夫表示,自己在巴萨工作的可能性从没想过,“我正在学习,我踢过球,我当过体育总监,我从地球一端来到另一端,在陌生的国度工作过,这是我喜欢的事,我想好好享受我现在的工作。”

谈及内马尔的回归,小克鲁伊夫表达了自己的另一个观点,“很多重量级球员正在离开西甲,其他国家在税收政策上有优势,有些国家的足球将超过西班牙。当然,内马尔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

小克鲁伊夫认为,巴萨与阿贾克斯有着特殊的联系,而德里赫特非常适合巴萨。“德里赫特正在形成的风格与巴萨非常接近,而巴萨和阿贾克斯之间总有着千丝万缕的特殊联系。德里赫特是个很特别的小伙子,他才19岁,我没见过多少同龄人有他这样的水平。他的潜力巨大,肯定会拥有一个广阔的未来。”

(原标题:重庆主帅:未想过执教巴萨,我只享受现在的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