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里皮身边人曝光辞职根本原因:拒带东亚杯遭孤立,他崩溃了
11-15 15:09:41 来源:腾讯体育

里皮没有想到国足是一个如此脆弱、无能、身心虚弱的球队。在过去半年时间里,里皮提出了新的工作方法和概念,但他的世界在迪拜崩溃了。

1-2输给叙利亚后,中国国足主帅里皮突然宣布辞职,并且对外解释辞职的原因是为输球揽责。

不过,按照里皮老友、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利卡里的说法,里皮辞职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一是因为关于东亚杯事件的批评,二是他对中国国足彻底绝望。

这次里皮和中国足球相互都死心了

这次里皮和中国足球相互都死心了

利卡里自述全文如下:

里皮这次与中国说再见很难过。我担心他的辞职,可能与中国媒体对他的批评有关系。当里皮带队准备与叙利亚打比赛时,一些媒体因为他不参加东亚杯而对其进行指责。你大概知道里皮很好的掩饰了自己的怒火,但他心中隐藏着一些爆炸性的东西,而中国球员的表现则彻底引爆了里皮。

里皮没有想到国足是一个如此脆弱、无能、身心虚弱的球队。在过去半年时间里,里皮提出了新的工作方法和概念,但他的世界在迪拜崩溃了。

他想起了自己过去的错误,他甚至在发布会上直接说,自己无法忍受球队不按他的既定要求踢球。里皮感到内疚,甚至记起了亚洲杯输给伊朗时的情景,而且惨痛的记忆甚至可能被放大了。

里皮陷入了一种恍惚的状态,他把自己封闭起来,对未来感觉绝望。当他遭受批评时,他也曾希望中国相关部门能替他辩解,但这并没有发生。

正如意大利媒体今天的报道一样。对待里皮,中国用的是一种震耳欲聋的沉默态度。里皮辞职的本源在于月初媒体的批评,颇有影响力的一家中国体育媒体曾经明确表示,里皮的年薪是2200万欧元,他应该“做好他的工作”。

现在,里皮回意大利了,按照我对他的了解,他会很开心的在一处海滨度假胜地休假。不必解释里皮为什么现在可以休假了,因为他肯定不会去韩国。

(原标题:里皮身边人曝光辞职根本原因:拒带东亚杯遭孤立,他崩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