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新华社:绝不能让“魔鬼教练”毁了中国足球的明天!
11-04 22:04:53 来源:新华网

1.jpg

北京时间11月4日,新华社对于女足教练猥亵小球员一事发表评论,称绝不能让“魔鬼教练”毁了中国足球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191104220229.png

全文如下:

11月2日,江苏丹阳市人民检察院发布通报,江苏女足教练陈广红涉嫌强制猥亵及猥亵儿童罪被逮捕。这起广大网友密切关注的案件终于有了进展。近几年来,类似这样的“魔鬼教练”造成的影响是相当恶劣的。拿钱才能出场、送礼才有希望踢主力……不时曝出的训练场“黑幕”,难免让孩子们对足球梦失去信心,让家长们对是否让孩子学习足球产生动摇。中国足球青训正在蓬勃发展,不能让个别不良教练毁掉那些爱足球的孩子,影响整个青训的声誉。

足球训练也应注重“立德树人”。教练是青训队员的领路人,“魔鬼教练”如何能帮助队员们实现他们的足球梦?又如何能支撑起中国足球的明天?中国足球发展的根基在于青训。是时候加强青训管理,强化基层教练员的素质,驱逐“害群之马”了!

(原标题:新华社:绝不能让魔鬼教练毁了中国足球的明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