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梅西=C罗+姆巴佩+萨拉赫+伊涅斯塔+马内+阿扎尔?范尼:造谣,我没说过
10-23 09:13:10 来源:懂球帝

ChMf8F2vpMyAWJEoAACpjPZg0F4742.jpg-tplv-j5hyufq5o6-wo (1).jpg

《阿斯报》和ESPN之前报道了范尼关于梅西的言论,经过辟谣,两家媒体均已删除先前的报道。前荷兰球星范尼更新推特,对两家媒体的删除行为表示感谢,并称“在属于C罗和梅西的时代,我们应该尽情享受他们带来的精彩。”

此前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称,范尼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曾有过“梅西等于C罗、姆巴佩、萨拉赫、伊涅斯塔、马内和阿扎尔的总和”的言论。

范尼斯特鲁伊曾被普遍认为是他的时代最好的前锋之一,有“小禁区之王”的美誉。曾先后在曼联、皇马效力。

(原标题:范尼辟谣,阿斯和ESPN已经删除他关于梅西的言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