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谌龙逆转安赛龙,将与桃田贤斗争冠
10-20 08:33:45 来源:新京报

641.jpg

世界羽联职业巡回赛丹麦公开赛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了半决赛争夺,谌龙在决胜局落后8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战胜主场作战的安赛龙晋级决赛。

谌龙此前与安赛龙交手16次,只输掉4场。但此次交手,他却开局慢热,很快以12:21丢掉首局。第二局,谌龙后半段稳住局面,以21:14扳回一城。决胜局,安赛龙以11:4领先交换场地。谌龙再丢1分之后展开追击,18:19之后,他的杀球被判出底线,谌龙通过挑战“鹰眼”找回关键1分,追成19平。安赛龙在关键分面前出现失误,随着他回球下网,谌龙以21:19锁定胜局。

photo%2F0005%2F2019-10-20%2FERTO2VA80AQ30005NOS.jpg

谌龙上一次进入决赛还是4月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晋级丹麦公开赛决赛,是他今年奥运积分赛的最好战绩,而上一次夺冠还是去年10月底的法国公开赛。谌龙决赛的对手是桃田贤斗,二人在上月的中国公开赛半决赛相遇,谌龙3局告负。不过,自从接受李矛指导后,谌龙的状态明显回升。丹麦公开赛,他从第2轮开始就成了国羽男单的“独苗”,一路闯进决赛。

此外,王懿律/黄东萍和陈清晨/贾一凡将分别争夺本站的混双和女双冠军。

(原标题:谌龙上演大逆转,时隔半年再进公开赛决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