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疑似因抗议判罚罢赛,六人制世界杯中国3:2法国却被判负
10-19 08:08:36 来源:懂球帝

在当地时间18日结束的六人制世界杯中,中国3-2战胜了法国队,但由于在中国队打入第三球之后出现了一些状况,中国队疑似因抗议裁判被判负。

在比赛开始不久,中国队一度以2-0领先,随后法国队连入两球,2-2,紧接着中国队打入第三球使比分来到了3-2。但是在中国队打入第三球之后,中国队队员却向裁判抗议,并拒绝结束比赛。视频中比赛以3-2结束,但是最终结果却是判法国队3-0胜出。

具体判罚原因仍不清楚,《队报》称是因为中国队抗议比赛中的一张黄牌。

值得一提的是,为中国队打入第三球的是曾在国安、泰达、重庆等队效力过的张晓彬。他今年34岁,2017年他离开国安,之后一直没有和新的球队签约,后来据悉转战业余赛场。

本次六人制世界杯于今年10月12-20日于希腊举办,有40支队伍参加。

(原标题:疑似因抗议判罚罢赛,六人制世界杯中国3-2法国却被判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