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杨旭半场大四喜,世预赛国足7:0大胜关岛迎来两连胜
10-10 21:5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0日晚8点,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A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足主场迎战关岛,上半场杨旭就完成了大四喜,武磊和吴曦也各入一球,下半场艾克森又打入一球,最终,国足四十强赛的主场首秀7:0大胜关岛。

未命名_副本.jpg

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第195位的关岛队比国足整整低了126位,在2000年1月26日的亚预赛中曾以0:19惨败给国足。

关岛队在2015年的世预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中表现不错,曾1:0击败土库曼斯坦,2:1战胜了印度队。

不过,本届世预赛关岛的阵容变化很大,先后输给了马尔代夫和菲律宾,国足则是在首轮5:0客场大胜马尔代夫。

本场比赛,武磊、艾克森和杨旭组成了攻击线,由于李磊受伤,来自大连一方的小将李帅出现在了左后卫位置,完成了个人的国足A级赛首秀。

第6分钟,王刚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关岛门将肖恩·埃文斯出击未能把球打远,跟上的杨旭推射空门得手,国足1:0领先。

第16分钟,武磊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摆脱对手抽射上角破门,国足2:0领先。

第19分钟,国足连续进攻,王刚右路传中,杨旭禁区内甩头破门,国足3:0领先。

第24分钟,杨旭在关岛门将开球时机敏抢断后,推射空门得手,杨旭也上演帽子戏法,国足4:0领先关岛。杨旭也连续在三届世预赛上演帽子戏法。

第30分钟,武磊右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杨旭破门打入个人本场第四球,国足5:0领先。

b2fa33ce511b5d590ab49037bfe607b0.jpg

杨旭也凭借此球超越宿茂臻,以28球登上国足历史第二射手的位置。

上半场补时阶段,又是吴刚的右路四十五度传中,吴曦头球破门,国足半场就以6:0领先。

下半场57分钟,里皮用张稀哲换下武磊,李可换下了吴曦。在下场之前,武磊有一脚精彩的倒挂金钩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72分钟,韦世豪换下了蒿俊闵。

第75分钟,本场比赛一直在寻觅机会的艾克森终于利用门前补射打入一球,最终国足7:0大胜对手。

10月15日,国足将客场对阵菲律宾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