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莫雷回应抨击,网友:尽是官腔,没有悔意
10-07 08:42: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77e4af2ly1g7pbvi8palj20g50a1js6.jpg

莫雷社交媒体截图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莫雷通过社交媒体回应了此前对他错误言论的抨击。他表示:

我不想我的推特对火箭球迷和我在中国的朋友造成任何冒犯,我只是基于一种片面的理解,对此复杂事件表达的一个想法。自从那条推特以来,我反而多了很多机会聆听和思考。

我一直很感激我们的中国球迷和赞助商提供的大力支持,我希望那些不快的人会知道,对他们的冒犯和误解不是我的本意。我的推特是我自己的,绝不代表火箭队或NBA。

不少网友表示,莫雷的回应中看不到任何悔意,通篇是官腔。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