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上下半场连遭两记世界波,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0:2不敌浦和
10-02 20:2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6点30分,2019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在埼玉2002世界杯球场进行,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上半场法布里西奥打入世界波,重庆籍球员邓涵文贡献了一次关键的门线解围,下半场关根贵大又打入一记世界波,而替补上场的韦世豪打入一球因越位被判无效。最终,恒大0:2不敌浦和。

9a6351a1ddf544938df798dab437dc86.jpeg

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了卫冕冠军鹿岛鹿角晋级,而浦和也是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上海上港晋级。两队此前共有过四次交手,恒大1胜1平2负处于劣势,而且都是在客场输球。不过最近两队的状态都不太好,浦和红钻已经10场比赛未尝胜绩,恒大在联赛中则是两连败。

本场首发方面,恒大仍是艾克森、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朴志洙四外援,郑智坐镇中场,张琳芃伤愈复出。

第9分钟浦和左路打穿恒大防线,关根贵大横传冯潇霆贡献关键解围。

第17分钟,关根贵大禁区内左脚低射被曾诚挡出底线。

第19分钟浦和取得领先,关根贵大分球,曾效力与浙江绿城的巴西外援法布里西奥大禁区外一脚世界波破门,浦和1:0领先。

4e19b3db32daef35ee3a0c8e30377738.jpg

第26分钟浦和险些扩大比赛,长泽和辉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桥冈大树晃过曾诚推射空门,被奋力回追的邓涵文在门线上解围。

下半场,卡纳瓦罗没有做出人员调整,恒大在场面上也没有多大改观。 

第53分钟,塔利斯卡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偏出球门。

第64分钟,郜林上场换下了郑智。

第68分钟,浦和又获得机会,连续两脚打门被曾诚和高准翼化解。

第74分钟,黄博文的解围被断,关根贵大在禁区外又是一记世界波,恒大0:2落后。

第80分钟,韦世豪换下了邓涵文,随后,他接到保利尼奥的传球,一脚爆射打近角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

随后,杨立瑜又换下了艾克森。最终恒大客场0:2不敌浦和,两队的次回合比赛将在10月23日进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