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饱受伤病折磨10多年,一度痛得想截肢!阿根廷传奇球星巴蒂斯图塔完成脚踝假体手术
09-19 21:07: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838848002099585263.jpg

近日,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Gabriel Batistuta)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左脚踝成功安装了假体。

7BFC9B2D12FE9E74C6D0F3A5955E6820C8D33664_size85_w1000_h1000.jpeg

作为一名以力量见长的暴力型中锋,巴蒂在职业生涯末期饱受伤病困扰,虽然已经退役了十几年,但腿部伤病还是时常发作。2017年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巴蒂斯图塔透露,踢球时留下的伤痛,给他退役后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不能完成类似行走、上厕所等正常人能够轻易完成的行为和动作,他甚至一度要求医生给他截肢。“我脚踝部位的软骨与肌腱由于常年的比赛造成了不可恢复的损伤,退役后,这种病痛击垮了我。”

7AD783603167E2248DD49C51A40E63C648F541DC_size34_w445_h662.jpeg

未来2-3个月,巴蒂将在右脚完成假体的安装,“战神”未来有望再次英姿勃发地出现在大众视线当中。巴蒂表示:“第一阶段手术完成了,左脚踝上的假体安装成功,我正在努力恢复,非常感谢大家。”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