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惨!76岁赛艇传奇为破纪录撞上大坝,赛艇飞出30米造成三人死亡
09-19 10:46:52 来源:网易体育

76岁的意大利赛艇传奇人物法比奥-布兹在创造世界纪录时发生严重的事故,造成三人死亡,其中包括这位传奇人物。当时法比奥-布兹驾驶着20米长的赛艇以时速130公里的速度飞驰试图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本周二76岁高龄的布兹驾驶着20米长的摩托艇希望打破自己保持的摩纳哥到威尼斯之旅的速度纪录,团队中还有两名来自英国的摩托艇驾驶员,一名意大利摩托艇驾驶员。当时这艘快艇以每小时130公里的速度行驶途中,但在抵达终点意大利之前撞上了一座大坝,当场造成三人死亡,其中包括布兹和两名英国驾驶员,意大利驾驶员被奇迹般的抛出船外得以生还,但身受重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威尼斯港务局的一名官员说:“这艘船被撞飞后,在空中飞行了30米,船尾撞在了大坝的另一边,遇难者就受到撞击而死亡的。”

布兹是世界著名高速艇设计公司FB Design的首席执行官,不仅是著名设计师还是多项快艇比赛的世界冠军,曾经创造了43项世界速度纪录并夺得过55项世界锦标赛的冠军。

(原标题:惨!76岁赛艇传奇为破纪录撞上大坝 赛艇飞出30米造成三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