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全场0射正!皇马0:3惨遭大巴黎羞辱
09-19 07:29:44 来源:新浪体育

451c-ietnfsq7224974.jpg

北京时间9月19日03:00,2019/20赛季欧冠第1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在王子公园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梅开二度,贝尔和本泽马的进球先后被判无效,穆尼耶锦上添花。

皇马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双杀”巴黎圣日耳曼。皇马欧战历史上15次客战法国球队取得6胜3平6负,其中4次客战巴黎取得1胜2平1负。皇马方面,阿扎尔、贝尔、门迪和米利唐轮换出场,而巴黎方面,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均缺战,纳瓦斯和迪马利亚面对旧主。

巴黎第14分钟取得领先,贝尔纳特左路低传,插上的迪马利亚小禁区左上角外射入近角。

迪马利亚进球,1-0

随后皇马展开反攻,本泽马传球,阿扎尔禁区边缘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本泽马再传,J罗禁区弧内射门打飞。卡瓦哈尔右路传中,但本泽马头球攻门偏出。

巴黎第33分钟扩大比分,盖耶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弧边缘劲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2:0。这是他百场欧战的第26粒入球。

迪马利亚梅开二度,2-0

第35分钟,贝尔挑球过人时手球犯规,他随后在禁区边缘轻巧吊射入网,但主裁泰勒亲自观看视频回放后取消进球。

贝尔进球无效

皇马下半场的进攻仍难有改观。维拉蒂禁区前抢断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左肋10码处挑射稍稍高出。随后迪马利亚禁区左侧传球,萨拉维亚10码处推射被库尔图瓦扑出。阿扎尔和J罗分别被卢卡斯和约维奇换下,前曼联中场埃雷拉换下马尔基尼奥斯。

第76分钟,约维奇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因卢卡斯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卢卡斯越位,本泽马进球无效

巴黎第91分钟锁定比分,穆尼耶和贝尔纳特反击中连续横传,库尔图瓦出击落空,比利时边翼小禁区前推射入网,3:0。

巴黎双边翼连线进球,3-0

赛后,西班牙媒体对皇马进行了严厉批评,《阿斯报》的标题是“皇马全面崩溃!”认为如今的皇马无组织,无力度,无射门,成了一支“三无”球队。《马卡报》则表示,皇马各条线都不行,球队后防线十分软弱,中场消失,锋线上没有攻击力。大巴黎在没有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的情况下,创造了一个历史性的夜晚。

(原标题:欧冠-天使双响 贝尔本泽马进球无效 皇马0-3巴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