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篮球世界杯圆满落幕,卢比奥斩获MVP
09-15 22:03:58 来源:体坛+

8931-iepyyhk0575375.jpg

北京时间今天,西班牙在五棵松以95:75击败阿根廷,获得了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冠军,为本届赛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到此,今年男篮世界杯的32强排名也就全部出炉。

1-8名排名

1西班牙、2阿根廷、3法国

4澳大利亚、5塞尔维亚、6捷克、7美国、8波兰

9-16排名

根据规则,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获得每组3、4名的球队将进行9-16名的排位。每个小组的第3排在9-12位,每个小组的第4排在13-16位,同位置之间的球队先比较总战绩,再比较总净胜分,最后比较总得分,如果上述三项还相等,那么就将通过抽签决定排名。

9立陶宛,10意大利,11希腊,12俄罗斯;

13巴西,14委内瑞拉,15波多黎各,16多米尼加。

17-32排名

根据规则,进入17-32排名的球队将根据在各自小组的排名进行排序。获得小组第一的四队排在17-20,第二的排在21-24,第三的在25-28,第四的在29-32。同位置之间的球队先比较总战绩,再比较总净胜分,最后比较总得分,如果上述三项还相等,那么就将通过抽签决定排名。

17尼日利亚,18德国,19新西兰,20突尼斯;

21加拿大,22土耳其,23伊朗,24中国

25黑山,26韩国,27安哥拉,28约旦;

29科特迪瓦,30塞内加尔,31日本,32菲律宾。

最后,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在本次世界杯中,欧洲、美洲排名前二的球队;亚洲、非洲、大洋洲排名第一的球队,将会获得直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如此一来,法国、西班牙、阿根廷、美国、伊朗、尼日利亚、澳大利亚将会和东道主日本一同,直接获得明年的奥运会资格。

最佳阵容

7c91-iepyyhk0620894.jpg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塞尔维亚)、埃文·富尼耶(法国)、里奇·卢比奥(西班牙)、马克·加索尔(西班牙)和路易斯·斯科拉(阿根廷)。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后卫卢比奥还斩获了本次篮球世界杯的最有价值球员,他场均能得到16.4分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6%。

(原标题:男篮世界杯圆满落幕 奥运资格与最终排名悉数出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