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篮球世界杯战报|阿根廷80:66法国晋级决赛将战西班牙,斯科拉28分13篮板2助攻
09-13 21:58: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19篮球世界杯法国与阿根廷的半决赛在北京进行。最终,阿根廷以80:66击败法国,他们将和西班牙争夺本届世界杯冠军奖杯。科比、吉诺比利两大篮球巨星也出现在比赛现场。

阿根廷和法国都是在1/4决赛中炮制了大冷门,一个将塞尔维亚斩于马下,一个将美国队挡在四强门外,发挥惊艳,表现可圈可点。

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分别为:阿根廷是坎帕佐、斯科拉、布鲁西诺、德里亚、加里诺,法国是尼利基纳、富尼耶、姆巴耶、巴图姆、戈贝尔。

首节比赛开始后,阿根廷打出一波10:2抢占先机,前锋斯科拉4中3拿下7分。

斯科拉反击上篮命中

首节阿根廷就以21:18领先法国。其中,阿根廷前锋斯科拉首节独得10分。他在世界杯淘汰赛累积得分超越纳瓦罗,成为世界杯淘汰赛得分王。

富尼耶突破内线强行上篮得手

第二节,法国队在比赛还剩7分36秒时,实现以24:23对阿根廷的反超。但是阿根廷迅速调整状态,又反超了比分并拉开分差。因此,阿根廷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9:32暂时领先法国。

第三节,阿根廷依靠斯科拉等人的出色表现,守住领先优势。作为一名39岁的老将,斯科拉在本场比赛表现也征服了球迷。

斯科拉三分命中

到本节比赛结束,双方的比分为60:48,阿根廷进一步拉开了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双方为晋级决赛展开最后一搏,领先的阿根廷也不敢有任何懈怠。

姆巴耶接球干拔三分空心入网

在斯科拉的带领上,阿根廷在场上的优势无法阻挡,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分差达到了15分,比赛成为了阿根廷的表演赛。

斯科拉本场比赛多次上演三分球,在被换下场时现场观众发出欢呼。

经过四节激烈的比赛后,阿根廷以80:66击败法国进入决赛。作为阿根廷取胜的功臣,斯科拉在本场比赛中,他以斯科拉28分13篮板2助攻大出风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