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篮球世界杯战报|半决赛开打,科比观战,西班牙上半场32:37澳大利亚
09-13 16:4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3日,2019篮球世界杯首场半决赛开打,对阵双方是西班牙和澳大利亚,上半场结束时,西班牙32:37落后5分。

西班牙取得5:0的开局,但澳大利亚很快就追了上来。

澳大利亚的NBA马刺队后卫米尔斯依旧保持着在本节世界杯的良好状态,抛投命中。

西班牙首节投篮手感不错,胡安右侧命中三分。

本节世界杯成为西班牙新核心的卢比奥打得非常潇洒,背后运球突破左手上篮命中。

首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没有拉开。节结束时,西班牙22:21领先1分。

第二节,澳大利亚很快反超了比分。依靠米尔斯的突破得分帮助澳大利亚在本节不到一半时领先了西班牙5分,后者被迫暂停。

比赛花絮。科比也来到了现场,是来为前队友加索尔的西班牙队加油的么?

西班牙本节进攻不顺,打到本节还剩3分37秒时才得了4分。澳大利亚趁机把分差拉大到6分。

西班牙三分出手十分坚决,无奈命中率一般,上半场结束时,西班牙32:37落后5分。

技术统计,澳大利亚米尔斯11分、博古特4分2板、德拉维多瓦6分5助、古尔丁5分、英格尔斯2分6板2助。

西班牙胡安·埃尔南戈麦斯8分2板、卢比奥9分4助、加索尔4分3板2助、鲁尔5分2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