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篮球世界杯战报|澳大利亚82:70胜捷克进军四强,半决赛将战西班牙
09-11 22:36: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1/4决赛澳大利亚对阵捷克的比赛在上海进行。最终,澳大利亚以82:70 击败捷克晋级四强。澳大利亚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西班牙男篮。

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分别是,澳大利亚男篮:米尔斯、德拉维多瓦、英格尔斯、兰代尔、贝恩斯。捷克男篮:萨托兰斯基、鲁班、巴尔文、博哈西克、克里兹。

捷克队可谓世界杯八强当中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马。他们从拥有美国、土耳其的小组中突围成功,并最终在复赛中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晋级八强。澳大利亚则是今年世界杯又一支夺冠大热门球队。

克里兹飞身上篮

奥达加速上篮

但是首节双方就打得难分高下,比分交替领先,场面非常激烈,双方一度战至15:15平。最后,两队在首节以17:17战平。

希尔布三分命中

第二节比赛局势和首节的局面如出一辙,双方一直没有拉开差距。上半场结束之后,澳大利亚以33:30领先捷克,只有3分的微弱优势。在这一节中,澳大利亚的防守获得球迷好评。

米尔斯五记三分

第三节比赛后半段,与澳大利亚抗衡多时的捷克,终于再也抵挡不住对手的进攻。澳大利亚乘机拉开同对手在积分上的差距。第三节结束时,澳大利亚以63:48领先捷克多达15分。

庞普拉弹开防守后命中勾手

第四节,落后的捷克并没有放弃,曾经将分差渐渐缩小到10分。遗憾的是,澳大利亚还是技高一筹,以82:70击败捷克晋级四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