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篮球世界杯战报|没有巨星的卫冕冠军果然输了!美国队79:89法国队未进四强
09-11 21:0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1日晚间,2019年篮球世界杯1/4决赛继续进行,美国VS法国的比赛在7点开打,法国队从开局就占据主动,虽然卫冕冠军美国队一度反超比分但最终仍然以79:89不敌法国队,未能进入本节世界杯四强。

美国VS法国的比赛堪称NBA内战,法国队拥有戈贝尔、富尼耶、巴图姆等多位现役NBA球员,但上场比赛,他们不敌同样有多名NBA球员的澳大利亚队,球队需要尽快调整。法国男篮的篮板球成为大软肋,他们场均才抢到31.0篮板,排名倒数第一。

美国队以不败战绩杀进八强,球队场均得到75.3分排名世界杯第五,场均抢到47.2个篮板排名第一,而且高出第二名的尼日利亚5.2个篮板。

法国队开局进入状态很快。阿尔比西上场就断了沃克球直接得分!

斯玛特远投命中,两队首节难解难分打成平18。

第二节,法国队外线开始发挥,德科洛运丢球捡回来超远三分命中。

富尼耶漂移后仰三分!

上半场结束时,美国队39:45落后法国队。

技术统计,美国队米切尔15分3篮板3助攻2抢断、哈里斯5分、沃克3分、杰伦-布朗7分2篮板、斯玛特5分、怀特4分。

法国队戈贝尔13分5篮板、富尼耶13分2篮板、尼利基纳2分、姆巴耶2分3篮板、德科洛7分、阿尔西比5分2篮板、莱索尔2分。

第三节,美国队开始强势反扑,米切尔下快攻劈扣点燃全场,美国队63:62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时 ,美国队66:63领先3分。

末节决战时刻,法国队继续外线发飙,尼利基纳命中高难度跳投,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领先6分。

最后42.8秒,肯巴·沃克三分出手被法国队犯规,结果3罚球1中,美国队79:84落后,处境非常危险。

最后,美国队与时间赛跑失败,最终以79:89不敌法国队。

技术统计,美国队米切尔29分6篮板4助攻2抢断、沃克10分3篮板、哈里斯5份篮板2助攻、巴恩斯4分2篮板4助攻、特纳2分、斯玛特11分2助攻、杰伦-布朗9分4篮板、米德尔顿5分5篮板3助攻、怀特4分。

法国队富尼耶22分3篮板4助攻、戈贝尔21分16篮板2助攻3盖帽、尼利基纳11分3助攻、巴图姆6分5篮板2助攻、姆巴耶2分4篮板、德科洛18分、阿尔西比5分2篮板、莱索尔3分2篮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