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林书豪正式签约北京首钢,下赛季将征战CBA!
08-27 16:3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b2a-icuacsa1647111.jpg

今天,据知情人士透露,林书豪与北京队正式签约,他将以外援的身份正式成为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俱乐部参加新赛季的CBA联赛。

作为一名NBA轮换球员,林书豪的到来让无数人对北京队有了更大的期待。不少人认为,在“辽粤疆”三足鼎立的局面之下,北京队有可能是另一支有希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

25ac-iatixpm8128364.jpg

而对于林书豪而言,转战CBA也是一个可以理解的决定——有媒体称,北京队为林书豪开出的是一份税后年薪3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数字也创造了CBA外援的最高身价;其次,北京这座国际大都市也有助于林书豪继续扩大自身影响力,这将是一个双赢的决定。

ff2a4da2-70b8-4e7e-a13c-799c99670186.jpg

参加篮球综艺节目、开办自己的训练营、和郭艾伦丁彦雨航一起训练、和周杰伦频繁互动……这几年,林书豪不断留下自己的足迹,本月,林书豪还与特步签约,根据特步在签约发布会上公布的计划,公司将集合专业、校园、慈善、时尚等多个维度来开展,打造独有的篮球品类形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