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克鲁伊夫雕像在诺坎普球场外正式落成,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受邀出席

体坛+2019-08-27 11:59

ChMf8F1kLKyAYP74AAC9Hy7uzno825.jpg

周一(8月26日),巴萨在诺坎普外举行仪式,揭幕了克鲁伊夫雕像。俱乐部官员和克鲁伊夫的家人悉数到场,向这位巴萨俱乐部传奇致敬。克鲁伊夫逝世于2016年3月24日。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说:“这个雕像是对约翰·克鲁伊夫及其所代表的(思想)的永恒怀念。克鲁伊夫是我们历史、本质和情感的非常重要的部分。”

傲游截图20190827115859.png

中超重庆斯威主帅、克鲁伊夫之子约尔迪致词道:“这座雕像给全家带来了喜悦和荣耀。我们感觉所有实现此事的人。对他(克鲁伊夫)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作为队员和教练,他都度过了很长时光。”

巴萨俱乐部还将在8月27日揭幕“约翰·克鲁伊夫球场”,这将是巴萨B队和女足的新家,届时巴萨和阿贾克斯青年队将作赛一场。这两队都是克鲁伊夫效力过的球队。

(原标题:致敬巴萨传奇!克鲁伊夫雕像在诺坎普外正式落成)

责编金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