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国产摩托发威!冯劲精彩一条龙破门,斯威1:1恒大终结对手13连胜
08-15 21:34: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7点35分,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重庆斯威做客挑战已经13连胜的广州恒大,上半场塔利斯卡任意球破门首开纪录,随后冯劲1V4一条龙破门扳平比分,最终,重庆斯威1:1战平广州恒大,终结了对手的13连胜纪录的同时,首次在天体收获联赛积分。

微信截图_20190815205207.jpg

重庆斯威在夏窗走了小摩托和彭欣力,随后卡尔德克又受伤,球队战绩有所下滑,最近4场比赛2平2负,目前排在第8。而广州恒大上轮在榜首大战中4:1大胜北京国安,豪取联赛13连胜,在积分扩大到5分的同时,也追平了中超历史最长连胜纪录,此战若取胜斯威,恒大也将正式打破这一纪录。

此前,两队中超交手9次,恒大6胜1平2负优势明显,其中4次坐镇主场对阵斯威,恒大全胜,打进18球仅丢1球。

第7分钟,杨立瑜外围左侧一脚远射,隋维杰稳稳将球没收。

微信截图_20190815205023.jpg

第11分钟和第1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连续两脚射门都被恒大后卫封堵。

第22分钟,黄博文右侧角球开入禁区,韦世豪甩头攻门被隋维杰抱住。

第29分钟,塔利斯卡前场突破被放倒获得任意球,他直接起脚打门直入球网,斯威0:1落后。

第31分钟,冯劲前场左路带球,先是摆脱了张琳芃和张修维的包夹,随后又穿裆过掉了朴志洙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刘殿座倒地推射球门远角得手,为斯威扳平比分!

重庆斯威上一次在天体进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7月10日,当时吉利奥蒂打进一球,但斯威1:4最终告负。

第33分钟,韦世豪头球摆渡,保利尼奥禁区内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韦世豪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微信截图_20190815205112.jpg

第40分钟,保利尼奥接队友传中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落在球门线上弹出,斯威逃过一劫。

第55分钟,恒大在斯威禁区前一连串配合,塔利斯塔禁区右侧推射近角被隋维杰扑出。

随后恒大又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塔利斯卡兜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64分钟,阿德里安在禁区边缘一脚左脚抽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刘殿座没收。

第70分钟,重庆斯威用尹聪耀换下了马尔西尼奥。第7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前一脚抽射,被刘殿座倒地没收。

d551d273c9fc3fa2d45003250dc12a4a.jpg

第82分钟,恒大右路传中制造了斯威禁区一片混乱,元敏诚和迪力穆拉提连续倒地封堵了对手的射门,幸好最后隋维杰将球拿到。

随后,丁捷换下受伤的蒋哲,徐武换下了抽筋的刘乐。最终,斯威众志成城守住了1:1的比分,不仅终结了对手的13连胜纪录,更是首次在天体收获了中超积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