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3:0胜土耳其,获得东京奥运参赛资格
08-04 21:2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4日晚8点,在宁波北仑进行的东京奥运资格赛B组收官战,中国女排将3:0战胜土耳其,提前斩获明年东京奥运门票。

未命名_副本.jpg

中国和土耳其在2019年的各项赛事中已交手4次,在瑞士精英赛和世界联赛总决赛,中国派二线阵容主打3场1胜2负,世界联赛预赛江门站全主力坐镇,在朱婷登场时间不长的情况下3:0完胜。

此前,中国女排3:0战胜捷克队,3:1战胜德国队,最后一轮与同样两连胜的土耳其交锋,胜者将第一时间获得东京奥运会门票。

中国队本场首发为重庆籍国手袁心玥、朱婷、龚翔宇、张常宁、丁霞、颜妮,自由人王梦洁。

ed59ca41ly1g5nyh9b7rij20qu0rm7hy.jpg

首局,中国女排调动非常充足,多点开花,朱婷凭借个人能力帮助中国队屡屡得分,中国女排25:18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国女排越打气势越足,而土耳其队则失误增多,中国女排25:12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国女排最终25:18获胜,提前获得东京奥运决赛圈的参赛资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