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超级重磅:贝尔和米兰达将打包加盟江苏苏宁
07-26 16:55: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726173038.png

贝尔

7月26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独家获悉,皇马巨星贝尔和国米后卫米兰达基本确定一起加盟中超豪门江苏苏宁。

作为世界顶级球星之一,皇马球员贝尔自从本月中旬传出可能加盟中超的消息后,一直备受各路媒体关注。早在7月16日,西班牙《马卡报》就爆料,江苏苏宁为贝尔准备了一份长达3年半的合同,税后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毕竟贝尔与皇马主帅齐达内之间已经彻底决裂,其他欧洲俱乐部也很难为他开出如此高的年薪。

7月22日,有媒体记者也公开表示“恭喜苏宁球迷”,暗示贝尔即将加盟江苏苏宁。西班牙媒体也报道称,贝尔的经纪人已经前往中国谈判。

然而好事多磨,很快有多家媒体报道,贝尔并非是加盟江苏苏宁,而是希望通过谈判加盟国际米兰。在7月25日,又有多家媒体称,因为江苏苏宁只为贝尔提供2200万欧元的报价,达不到皇马要求。贝尔同江苏苏宁在一些条款上存在较大差异、俱乐部签约贝尔花费巨大等原因,贝尔加盟江苏苏宁一事彻底告吹。某专业媒体记者还专程在微博上为之前披露贝尔将加盟苏宁一事道歉,“贝尔不来苏宁了。我道歉。”

微信图片_20190726174030.png

米兰达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短短一天之后此事突然峰回路转。目前已经有江苏多家媒体记者通过微博暗示,贝尔即将加盟江苏苏宁。但除了贝尔外,国际米兰后卫米兰达也将一同加盟。

米兰达的加盟恐怕与球队外援、后卫帕莱塔被禁赛一事有关。由于在第18轮,在江苏苏宁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帕莱塔恶意登踏郭田雨被红牌罚下。23日,中国足协对他处以追加停赛5场并罚款5万元。同时,国米新任主帅孔蒂曾明确表示,34岁的米兰达不在蓝黑军团的新赛季蓝图之内,这两个因素加在一起,成为促成了米兰达加盟江苏苏宁的主要原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