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哀悼!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辞世,享年64岁
07-20 11:06:13 来源:体坛+

今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亚泰董事长刘玉明于今日凌晨去世,享年64岁。上赛季亚泰降级中甲,刘玉明表态,本赛季亚泰要以中甲冠军身份冲超。但还未见证亚泰冲超,就传来噩耗。

62604ff5ly1g563clalooj20cb0ingnf.jpg

亚泰官方今日发布公告: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7月20日凌晨1时在医院去世,享年64岁。刘玉明生前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呕心沥血,感谢刘总为长春市足球、吉林省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刘总一路走好。兹定于2019年7月22日上午8时,在长春市殡仪馆西厅举行,望生前好友及社会各届人士前往参加,谨此讣告。

上赛季亚泰降级,刘玉明的表态令人印象深刻,“亚泰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的梦想不会变,明年球队一定要杀回中超!亚泰绝不会就此沉沦,对我们来说,冲击中甲冠军并不算难事。”目前,亚泰在中甲积分榜上排名第4,落后第二名呼和浩特中优4分。

(原标题:哀悼!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辞世 享年64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