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要复出了!武磊进西班牙人热身赛大名单,欧联可期
07-20 09:28:58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班牙人将迎来赛季前的第二场热身,赛前球队公布了球员大名单,武磊出现在名单里面。

上赛季西甲结束后,武磊就进行了肩部手术,之后便进入了恢复期。前几天,西班牙人新帅加耶戈接受采访时还说,武磊仍没有完全康复,而武磊也缺席了球队赛季首场热身赛。

而与朗斯的这场热身,武磊进入了比赛大名单,这也意味着他离最终康复应该已经很近了。

在完成这场热身赛后,7月25日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来欧联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如果武磊能在与朗斯的热身中复出并有不错表现,那么欧联资格赛,他也是很有可能登场的。

(原标题:要复出了!武磊进西班牙人热身赛大名单 欧联可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