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一脚定江山!阿尔及利亚夺非洲杯冠军
07-20 07:48:13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3点,2019年非洲杯决赛开战。凭借着布尼贾赫的折射破门,阿尔及利亚1-0小胜塞内加尔,历史上第二次夺冠。这次射门,也是阿尔及利亚全场比赛中的唯一一次射门。

非洲杯-2分钟闪电破门!阿尔及利亚1-0塞内加尔夺冠

开场第2分钟,阿尔及利亚就打进了一个闪电进球,这也是个运气十足的幸运球。布尼贾赫左路内切后,于禁区弧左侧右脚大力射门。塞内加尔中卫萨内飞身封堵,皮球击中他腿部后先是高高弹起,然后变成了一个超级落叶球。皮球快速下坠飞入球门远角,塞内加尔门将戈米斯对此完全无能为力。

非洲杯-2分钟闪电破门!阿尔及利亚1-0塞内加尔夺冠

在幸运领先之后,阿尔及利亚转入死守模式,塞内加尔则发动了疯狂进攻。27分钟时,塞维特左侧禁区前右脚任意球射门,阿尔及利亚门将姆波尔西飞身将球扑住。38分钟尼昂禁区弧顶左脚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60分钟时,塞内加尔右路传中,皮球击中阿尔及利亚球员格迪乌拉右臂。主裁在看过VAR后拒绝判罚点球,他认为格迪乌拉手臂紧贴身体,这是个明显的球打手。69分钟时,萨里巴左侧禁区右脚劲射,姆波尔西将球托出横梁。

最终凭借着顽强的防守,阿尔及利亚1-0小胜塞内加尔,爆冷赢得了非洲杯冠军。在阿尔及利亚历史上,这是该队第二次赢得非洲杯。该队上一次夺冠发生在1990年时,当时阿尔及利亚拥有东道主之利。

(原标题:非洲杯-2分钟闪电破门!阿尔及利亚1-0塞内加尔夺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