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曝苏宁远征军遭武汉球迷围殴,因疯狂辱骂主场球员挑衅球迷
07-19 17:38:58 来源:腾讯体育

昨日预备队比赛,江苏苏宁客场2-1取胜武汉卓尔。据博主“南通江海蓝韵球迷会”爆料,江苏远征军遭极端武汉球迷围堵。一名落单球迷被车逼到角落并被围殴,导致多处软组织受伤。球迷会已就殴打事件报警。

苏宁球迷称客场遭遇武汉球迷围殴

同时,在该博主曝光的内容中,还有一条微博截图,称卓尔主帅李铁在现场非但没有阻止,还煽风点火说:“球场里就你骂得最欢。”

此言论遭到了另一名博主“武汉足球情报小组”的反驳,其发文称是苏宁球迷现在场内辱骂挑衅卓尔球员和教练组以及球迷。而在场外是5个卓尔球迷遇到10个江苏球迷,并非是围殴,而落单受伤的苏宁球迷,是在比赛结束后一直在追着卓尔球迷辱骂挑衅。至于关于李铁指导的言论,纯属诽谤。

武汉球迷回击苏宁球迷言论

另外还有武汉球迷表示,比赛现场苏宁球迷一直在言语挑衅,“常飞亚进球骂常飞亚,然后骂预备队教练,我们人喊卓尔队,挑衅我们喊大点声,怎么不喊光谷队,领先了就开始喊我来你们主场BB怎么啦,你们陆博飞指导没有叫你们不要骂人吗?这个兄弟坐在包厢是不是一直在骂人他心里不清楚吗?”

武汉球迷表示苏宁球迷现场一直在挑衅

(原标题:曝苏宁远征军遭武汉球迷围殴,因疯狂辱骂主场球员挑衅球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