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美网正赛名单公布:三巨头领衔男单,四金花直接入围
07-19 13:21:45 来源:中新网

7月19日电,美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公布了2019年美网直接入围正赛选手阵容。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小威廉姆斯、大坂直美等名将无悬念入围。

a3e4-hzuhxyp5107428.jpg

费德勒、德约科维奇

根据规则,男单排名前98位的选手直接入围,其中共有6位前美网冠军——德约科维奇、费德勒、纳达尔、瓦林卡、西里奇和德尔波特罗。不过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德尔波特罗目前正处于膝伤手术后的康复期,很有可能会错过今年美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去年美网冠军大阪直美

1月26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的对决中,大坂直美力克科维托娃,首度加冕澳网桂冠,实现了背靠背夺大满贯的壮举。

其他入围的男单名将还包括蒂姆、小兹维列夫、西西帕斯、锦织圭、卡恰诺夫、弗格尼尼等人。

女单方面,除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人巴蒂、本土名将小威廉姆斯、卫冕冠军大坂直美以及新科温网冠军哈勒普之外,科贝尔、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等名将也悉数在列。

四位中国金花王蔷、张帅、郑赛赛、王雅繁同样依靠排名直接进入正赛。

本届美网正赛将于8月26日至9月8日进行。

(原标题:美网正赛名单:三巨头领衔男单 四金花直接入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