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厄齐尔揭秘“一头白发”:我输了赌约,队友们都喜欢
07-19 10:59:18 来源:新浪体育

厄齐尔近期火了一把,因为他留了一个非常奇葩的发型,这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了极大热议。

c4b1-hzxsvnp7790196.jpg

厄齐尔的一头白发

厄齐尔揭秘了他为何会留此发型:“这是因为我打赌输了,我和拉卡泽特、科拉希纳茨、穆斯塔菲打赌射横梁,结果拉卡泽特赢了。我和科拉希纳茨、穆斯塔菲都输了,我们的赌注是染发,我选择的是白色,科拉希纳茨选了绿色,穆斯塔菲的颜色更与众不同,但染出的效果不好,他又染回去了。”

“我的队友们非常喜欢我的发型,但对我来说,每天早上起来照镜子,我都会有点陌生感,因为我以前一直是黑发。我不确定回伦敦后,是否还会继续留这个发型,但我现在还是很喜欢这个发型的。”

(原标题:厄齐尔揭秘奇葩发型:我输了赌约 队友们都喜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