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重庆斯威客场2:0力克深圳取下半赛季首胜,小克鲁伊夫赛后再度“泄密”引援进展
07-17 21:5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7658d02-1d22-4d19-8eac-801afec4cd09.jpg

7月17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8轮中,重庆斯威依靠卡尔德克和冯劲的进球以2:0击败深圳佳兆业,获得最近“三连客”赛程中的首场胜利。这也是球队在今年中超下半赛季取得的第一个3分,上半赛季,重庆斯威也是在深圳佳兆业身上拿下首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对结果表示满意,在表扬叶尔杰提和徐武的同时,又“剧透”了一番重庆斯威新援的情况。

1卡尔德克.gif

卡尔德克率先破门

2风井.gif

冯劲锁定胜局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小克鲁伊夫说:“因为今天天气炎热,让对双方都难进入节奏,哪支球队先进球,就能取得主动。我们运气好先取得了进球,然后又打进了第二个球。我对我们球队感到高兴,对3分很满意,我们距离保级目标更加接近,也希望俱乐部能给我们注入更多活力。我对俱乐部引进新鲜血液充满渴望。”

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小克鲁伊夫“剧透”将引入两名新球员。赛后,小克鲁伊夫又进行了一番“剧透”,“我们也在等待俱乐部引援的官宣,我们还需要两名球员,虽然俱乐部还没有官宣,但大家都看到图片。新外援(马尔西奥)很年轻,需要时间来适应中超。他速度很快,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他尽快成长。另外一个球员,我不方便提他的名字和位置,但俱乐部知道我们的需求。”至于另外一名球员,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将是一名国内球员,由于小克鲁伊夫提到“需求”,那么很可能是一名边后卫。

e6be-hzxsvnp0604204.jpg

门将叶尔杰提表现出色

在本场比赛中,门将叶尔杰提和徐武完成了中超首秀,小克鲁伊夫也提到了两人的表现:“叶尔杰提在杯赛打过,我们知道他的水平。在客场零封对手,他做到了。徐武是一个努力敬业的球员,具备很好的纪律性。但目前球队因为各种原因,我们缺乏各种球员,我们需要他这样的球员在场上做拼抢,他今天也做得很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