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还有后续!保罗已与雷霆商讨未来,或买断后加盟冲冠强队
07-12 09:4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地震级交易后,接着是余震。威少与保罗互换东家后,还有后续操作。据NBA记者Ramona Shelburne报道,保罗的经纪人已经与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商讨了他的未来。

与火箭的交易,雷霆送出威斯布鲁克,从火箭得到保罗、2024年和2026年首轮签、2021年和2025年首轮签互换权。这样一来,雷霆从2020到2026年共有15个首轮签位。

手握大量未来资产,雷霆彻底重建,这让保罗的超级大合同显得多余(4年1.6亿美元,2018年夏天签,2022年夏天到期),很有可能有后续操作。

image.png

据Ramona报道,双方最近正在商讨解决这种与此前安东尼类似的情况——买断。

一旦被买断,保罗的下家将成为最大悬念和期待,其很有可能会加盟一直有夺冠希望的球队,或是有联盟好友的球队。

今年夏天,湖人终于得到安东尼·戴维斯,虽然在伦纳德的争夺战中不敌快船,但球队仍然有着顶级的天赋和冲冠希望。詹姆斯和保罗私交极好,难道,保罗的下一站将是紫金军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