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王霜将代表武汉女足出征女超联赛,身披24号球衣
07-10 18:02:20 来源:懂球帝

ChNLkl0SZp-AFEEtAAFMIM5X8p8777.jpg

北京时间7月10日,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8支球队的报名表曝光,已经与巴黎女足解约的王霜将回归武汉女足,身披24号球衣。

在武汉女足阵中有多名国脚球员,包括吴海燕、林宇萍、肖裕仪、姚伟、薛娇等,此番王霜与巴黎解约,也顺利回归母队。

根据报名表的信息,王霜将身披24号球衣征战今年的女超联赛。首轮女超联赛将在7月14日打响,武汉女足坐镇主场对阵广东梅州辉骏女足。

ChNLkl0lrh6AI79_AANlFk6YE3I485.jpg

今年由于世界杯的影响,在上半年,国内女足只进行了锦标赛和足协杯赛事,女超联赛被压缩到下半年开赛,从7月14日-9月22日的时间里,球员们要打14轮比赛,赛程十分紧密。

(原标题:女超报名表曝光:王霜回归武汉女足,身披24号球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