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小摩托”替身找到了,24岁巴西边路快马即将加盟重庆斯威,身价仅90万欧
07-03 11:30:54 来源:腾讯体育

0823dd54564e92584e60c78e1c40c05dcdbf4e45.jpeg

重庆斯威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已基本确定转会广州恒大,而“小摩托”的替身也已浮出水面。据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国际前锋马西尼奥即将加盟重庆斯威,转会费为4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92万欧元。

马西尼奥现年24岁,身高173CM,所有权属于巴西国际,但最近两个赛季都被租借到福塔雷萨效力。2018年,马西尼奥跟随福塔雷萨夺得巴乙冠军,出场25次打进3球。本赛季,马西尼奥代表福塔雷萨继续征战巴甲,出场8次贡献2个进球2个助攻。

巴西媒体表示,巴西国际与重庆斯威已基本达成一致,交易只差一些细节就将敲定。不出意外的话,马西尼奥很快就会到重庆斯威报到,并与巴西同胞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成为队友。

为了前往中国踢球,马西尼奥提前终止了与福塔雷萨的租借合同。他去年曾收到过韩国俱乐部的报价,但最终选择拒绝,这次他不想再错过机会。马西尼奥在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评估身价只有90万欧元,和他加盟重庆的转会费非常接近。重庆斯威这几年引援虽然一直是小成本投入,但性价比极高,当年签下小摩托只花了125万欧元。不知道马西尼奥能否成为斯威淘到的又一块宝呢?

(原标题:小摩托替身曝光!曝巴甲24岁前锋加盟重庆 身价仅90万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