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用球员交换费尔南多?卡帅:我在,韦世豪和邓涵文就不走
06-30 19:15:27 来源:懂球帝

谈到近期的转会传闻,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发布会上表示,只要他在,邓涵文、韦世豪就不会离开。

卡纳瓦罗表示:“结束了艰难的亚冠比赛后,只有几天的准备时间,主要是恢复思想上的疲劳。通过这几天的休息,球员的身体相信已经恢复到最佳的状态,最担心的还是思想和注意力。主要是亚冠比赛压力很大,怕那场比赛输出太多,在联赛会松懈。申花在积分榜的位置不能反映球队的实力,因为我认为申花的实力和主教练的能力都强于现在积分榜的位置。我对对方的主教练很熟悉,我曾经以体育主管的身份和他工作过。我知道他们在准备周期有很充足的准备,明天的比赛不会轻松。”

杨立瑜表示:“很高兴在亚冠晋级,积极的恢复备战这场比赛。亚冠比赛消耗很大,希望明天能好好进行比赛。”

近期有传闻称,恒大将引进重庆外援费尔南多,有一说法是用恒大阵中的韦世豪和邓涵文与费尔南多进行交换。对此,卡纳瓦罗表示否认:“确实现在没有这个消息的告知,不知道费尔南多来恒大的真实性。我很肯定地说韦世豪和邓涵文不会走,他们表现很好,我在的时候他们不会离开。”

而对于高拉特是否会在战申花这场比赛上场,卡纳瓦罗表示:“高拉特明天不会踢,目前我们阵容没有太大幅度的变化。我现在对于阵中的球员表现很满意,最近的比赛令我对目前阵中球员的表现很有成就感。”

关于高拉特的复出时间表,卡帅表示:“其实我很诚实地告诉你,在转会窗口开启之前。有讨论过高拉特的事情,我们做了很多计划。我们也有明确的计划表,我们也针对各种情况有预案。但是很明确的一点是,我们要培养年轻球员。除非他们主动要走,不然他们不可能离开。”

(原标题:邓涵文+韦世豪换小摩托?卡纳瓦罗:我在他们就不会离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