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男篮负澳洲NBL联队遭遇热身首败,王哲林15分郭少10中1
06-23 22:12:20 来源:腾讯体育

1000.jpg

1000.jpg

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第3场热身赛23日晚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开局便陷入被动,全场一直落后,最终以74:86不敌对手,遭遇今夏首败,2胜1负收官首阶段热身赛。本场比赛,郭艾伦周鹏迎来首秀,赵睿翟晓川轮休。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澳大利亚NBL联队在篮板球上以38:29占据明显优势,中国队则以14:11在助攻方面领先。失误控制方面中国队以9:10略胜一筹,三分球方面,澳大利亚NBL联队发挥更好,28投10中,而中国队30投只有7中。除此之外,对手28罚24中,中国队则只有15罚7中。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男篮 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15分7篮板,阿不都15分3篮板,方硕11分2抢断2助攻,沈梓捷10分7篮板,周鹏5分3助攻2盖帽,郭艾伦10投1中得到2分1助攻4失误。澳大利亚NBL联队5人得分上双, 韦伯斯特23分3篮板,马约克13分13篮板,约翰逊12分6篮板3助攻,康格11分4篮板,阿德纳姆10分。

本场最佳:韦伯斯特23分率队取胜

澳大利亚NBL联队的韦伯斯特此役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外加3篮板2助攻1抢断。韦伯斯特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1分,帮助澳大利亚NBL联队早早建立领先优势并最终取胜。

本场焦点

郭艾伦周鹏复出 赵睿翟晓川轮休

郭艾伦和周鹏在热身赛第三战复出,郭艾伦状态不佳10投1中仅得2分,周鹏则依旧在攻防两端发挥着作用,得到5分3助攻2篮板2盖帽的全面数据。另外赵睿本场比赛没有出战。

男篮投射表现糟糕 罚球仅15罚7中

此役男篮在投篮方面表现不佳,三分球30中7,命中率仅为23.33%,罚球15罚7中,命中率46.67%。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上一场比赛罚球表现也不尽如人意,45罚只有29中,罚丢16次。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澳大利亚NBL联队赢得跳球,韦伯斯特连得4分,怀特三分也有,方硕连得4分,开局中国男篮以8:7领先。韦伯斯特里突外投又连得7分,打停中国男篮。

暂停回来,郭艾伦替补登场,但依旧没能解决进攻问题,被对手将分差拉大到9分。阿不都三分止血,沈梓捷双手暴扣。阿德纳姆的三分球帮助澳大利亚NBL联队以26:14领先。周鹏封盖掉对手的压哨球,首节中国男篮以18:32落后。

次节比赛,周鹏底角三分,韦伯斯特三分回应。王哲林中投得手,中国男篮追至23:35。马约克两罚全中,胡金秋前场篮板打进。韦伯斯特急停跳投打停中国队,澳大利亚NBL联队再次将分差拉开。

暂停回来,阿不都抢断暴扣,弧顶三分,低位单打连得7分,韦伯斯特三分再中。王哲林篮下打成2+1,阿不都两罚全中,半场中国队以37:47领先。

易边再战,赵继伟和约翰逊对飙三分,王哲林篮下自投自抢打进,阿不都三分也有,中国队追至45:52。康格撤步三分,赵继伟三分回应,中国队始终落后十分左右。

诺顿三分也有,沈梓捷篮下打成2+1,中国队以54:64落后。约翰逊两罚全中,王哲林篮下强打,三节战罢中国男篮以58:68落后。

末节比赛,周鹏空接上篮,克林特翻身跳投,赵继伟命中三分,王哲林勾手打成,中国队追至65:72。随后中国队进攻断电,澳大利亚NBL联队趁机打出一波9:2再次拉大分差。

暂停回来,王哲林中投得手。方硕挡拆后命中三分,接着突破打成2+1,但为时已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男篮以74:86负于澳大利亚NBL联队,热身赛两胜一负。

双方首发

中国:孙铭徽,方硕,王哲林,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

澳大利亚NBL联队:韦伯斯特,马约克,怀特,康格,约翰逊

下轮对阵

至此,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热身赛告一段落,接下来回北京训练调整,7月初赴美参加NBA夏季联赛。7月6日,中国男篮将对阵迈阿密热火。

(原标题:男篮负澳洲NBL联队遭遇热身首败 王哲林15分郭少10中1)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