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外媒曝特谢拉已申请归化,不为国足只为外援名额?
06-11 14:19:36 来源:体坛+

最近正值国际比赛日,中超联赛进入短暂间歇期。联赛中外援们在这个时候都会选择回到自己的国家享受假期,很多球员在这个时候会向媒体吐露自己的中国的别样生活。据俄罗斯媒体《bombardir》报道,特谢拉已经提出申请加入中国国籍。

QQ图片20190611134921.jpg

此前接受采访时,特谢拉明确表示喜欢在中国的生活。“中国是个好地方,这里人很好,我也29岁了,是时候考虑在哪里退役生活的问题。这里的人都很友好。”看得出,在中国生活了几年后,特谢拉已经爱上中国。而且他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且每年上涨5%。

特谢拉已经花了400万欧元在南京郊区购买了一套住所。同时,他还向慈善机构捐赠了一大笔钱。两个月前,他向中国的孤儿院捐赠了60万欧元。

虽然特谢拉已经申请加入中国国入籍,有望成为中国归化国脚。不过,特谢拉曾有U17世少赛和U20世青赛的决赛圈出场纪录,根据国际足联转换会籍相关规定,他是无法代表中国国家队登场的。一旦加入到中国国籍,如果不能为国足出战,那么只能是给江苏苏宁俱乐部省下了一个外援名额。

既然无法为中国国家队出战,选择归化或许只能是为了所效力的俱乐部。作为苏宁进攻核心特谢拉,在去年10月便完成自己在江苏苏宁的100场正式比赛。

自2016年从顿涅茨克矿工以50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江苏苏宁以来,巴西人已经为江苏苏宁出战100多场比赛。熟悉江苏队的球迷一定会了解,最近三年江苏苏宁的外援流动实在频繁,苏宁在三年时间里引进了多达10名外援:拉米雷斯、若、穆坎乔、帕莱塔……除了目前仍然在队的帕莱塔与埃德尔,昔日中超标王身边的外援队友可是换了一批又一批,颇有“铁打的特谢拉,流水的外援”的感觉。

本赛季特谢拉表现依旧十分出色,本赛季12场比赛交出了9球2助的数据,对于苏宁来说,特谢拉选择以归化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忠心。

(原标题:外媒曝特谢拉已申请归化 不为国足只为外援名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