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雷耶斯车祸车辆残骸曝光:车身损毁变形,通体焦黑
06-03 10:06:18 来源:新浪体育

雷耶斯

雷耶斯

西班牙球星雷耶斯于6月1日在一起交通事故中不幸丧生,此事一经报道立刻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许多曾和雷耶斯一起并肩作战或是相熟的球员,以及众多球迷都对他表示了悼念。

从一组近日曝光的雷耶斯车祸时所驾驶车辆的残骸照片可以看出,车体已经损毁变形,尤其是车头部分,撞毁得尤为严重,并且车辆整体都被烧成了焦黑色,可见事故发生时的惨烈情况。

雷耶斯车辆残骸

雷耶斯车辆残骸

雷耶斯车辆残骸

雷耶斯车辆残骸

雷耶斯车辆残骸

雷耶斯车辆残骸

据此前《每日邮报》等媒体的报道,警方透露,车祸发生时雷耶斯的行车速度达到了120英里/小时,但他当时所在的那条A-376公路的限速是70英里/小时,严重超速导致雷耶斯的车辆失控冲出了高速公路,翻到路边,最终引发了车体着火,酿成了无法挽回的悲剧。与他同行的堂弟若纳坦也不幸身亡。

(原标题:雷耶斯惨剧车辆残骸曝光:车身损毁变形 通体焦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